《书画艺术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点行云流水 仁者爱山

 
来源:书画艺术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7-30
 
孙国梁,男,号忘我斋散人,斋号求索精舍,1971年1月生于河北廊坊安次区。孙国梁自幼酷爱书画艺术,始从文化馆学习素描并打下造型基础,1987年拜在著名画家胡嘉梁先生门下,成为入室弟子,得以系统学习国画。1989年—1991年毕业于中国书画函授大学,学习期间得到柳倩、欧阳中石、余复千、宁书伦、郭书仁等京津两地名家指点。

文章来源:书画艺术 网址: http://shys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63412.shtml


上一篇: 文化艺术类大众期刊对编辑素养的要求 ——以
下一篇: 美术书法雕塑与摄影论文_画中有戏,画外“有戏”——陈子庄《豫剧状元打更》背后的画艺与哲思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书画艺术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